close

 

042.JPG  

莎拉又來推薦一家火紅到不行的甜點店啦!!

這間位於中山站新開的 ~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style cafe~ 最近真的是人氣滿分

我是在他試營運時搶先去嘗鮮

 

我想大家都知道北海道的牛奶非常的有名 (我本人不敢喝鮮奶m(_ _)m  )

所以我對他們的牛奶類製品非常的期待(/≧▽≦) 

 

由於是中午時間來的,所以先點了賢的三明治墊墊胃

炸蝦排三明治 220 元     

034.JPG  033.JPG  

這份三明治真的讓我太太太太驚艷了o(≧ω≦)o 

吐司非常柔軟 ,不向外面麵包店的吐司是有韌性的,真的很綿密

而炸蝦排不油不膩 搭配的醬非常的清爽,很適合怕胖的女生

而薯條就和摩斯漢堡的一樣 屬於比較普通的搭配

但第一道就讓我那麼滿意 接下來就更加期待了

 

可樂餅三明治 220元

036.JPG  

由於家裡有小孩 所以點了一份可樂餅

但上一道的驚艷沒有延續 這道表現相當的普通

但可能是可樂餅也不太能有特別突出的表現

只能說好吃但不能留下印象

 

再來就是重頭戲囉<( ̄︶ ̄)/ 

 

 

綜合水果聖代 210元

布丁水果聖代 210元

 

042.JPG  

滿滿的聖代還有水果阿!!!!

哪個少女抵擋的了~ 我是點綜合水果聖代

上頭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 因為小孩在旁亂所以無法拍出美照╮(╯▽╰)╭ 

聖代可以出出濃濃的奶香 而且不像麥當當的聖代又甜又膩

這聖代是屬於清爽的 不會讓你一直想找水喝

但我必須說這一杯單價不低 但水果量似乎少了一點

但是聖代的表現粉優 這點剛好可以彌補

 

 

粉雪戚風蛋糕 200元

 039.JPG  

再來是看似平凡的戚風蛋糕

如同他們官網上所說 簡單樸實但風味迷人

果真如此!!!淡淡的蛋糕香氣 搭配清爽的鮮奶油和楓糖

又是一道令人驚豔的美味

蛋糕綿密 濕潤的口感 真的大推這一道<( ̄︶ ̄)> 

 

粉雪北海道鮮奶油法式吐司 190元

043.JPG     

和戚風蛋糕搭配一樣的佐料

但是法式吐司的表現就並未突出

和外面賣的法式吐司相差不遠 甚至還有點普通

 

我還有推薦他們的手沖咖啡,忘了拍照

咖啡很順口,不是酸味的咖啡喔

 

 

店裡還有販售小點心

 003.JPG  

 

 

 

真心覺得這家店很用心在食材上,所以推薦給大家

但是這裡單價都不便宜所以還是要斟酌一下

 

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style cafe

店家資訊:

地址: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電話:02-2522-2020(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