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這天莎拉和家人們聚餐

我們選擇到新開幕的曉確幸信義店

本來以為會像西門那家一樣滿滿都是人

結果出奇的少人

可能是大家還不太知道分店開幕的消息吧!

因為去吃過西門反而比較喜歡信義這家的空間

西門的座位太小 總有點太壅擠

 

店家把外觀做得像一間房子

讓人有種回到家吃飯的溫馨感

這點替牠們加了不少分

畢竟忙碌的現代人要回家吃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094.JPG  

松露野菇燉飯  360元

他們的主餐當可以選擇加 A套餐 95元 湯 沙拉 甜點 3選2, 另附飲料

                              B套餐 125元  湯 沙拉 甜點, 另附飲料

174.jpg  

他們家的燉飯硬度是可以調整的,這道因為是點給小朋友吃所以請他們煮軟一點

不知是太軟還是怎樣的整體來說並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義式燉飯硬硬的口感

奶味太濃稠 松露給的也不大方(雖然很貴~~)

 

 

脆皮烤雞茄汁義大利麵  328元

181.JPG  

這道我沒有吃

所以無法介紹口感了

但是雞肉看起來還蠻嫩的

茄汁是基本款義大利麵

整體來說應該不會太差

 

煎烤魴魚佐青檸香檳汁  480元

184  

這一道就非常非常的好吃

青檸醬汁酸酸的搭配香檳的甜

是一道很爽口也很有創意的主菜

因為於是先煎過在烤

所以完全不油膩

底下還鋪了滿滿的馬鈴薯泥和菠菜

本來以為這道會吃不飽的

但是馬鈴薯實在很膨脹啊!!!

 

墨西哥起士雞肉烤餅  288元

187.JPG  

這道菜CP值頗高

有沙拉佐優格醬汁(相當好吃),水果,薯條,烤餅

餐前有新鮮果汁

餐後還附飲料

完全包含在288裡

 

烤餅內本以為只是單純的雞肉和起士

沒想到裏頭也有滿滿的馬鈴薯泥

還有微辣的墨西哥辣椒 (不敢吃辣的人千萬要考慮清楚)

烤餅外皮不會太軟或太硬

整體來說算是今天表現頗好的一道

190.JPG  

 

接下來是餐後的甜點時間拉

附餐的藍莓奶酪

沒吃無法介紹

191.JPG  

FB打卡升級的黑玫瑰甜心

195.JPG  

他們把布朗尼換了一種美麗的方式呈現

而且它不單單是外型好看

就連味道和口感都相當濃郁

搭配旁邊的冰淇淋就是最佳吃布朗尼的方式阿

 

重頭戲要登場了

 

酸甜初戀草莓水蜜桃蜜塔 230元

202.JPG  

曉確幸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蜜塔了

我之前在西門町是吃鹹味蜜塔

非常驚訝的是可以把鹹點和甜點融合得相當好

因此這次對蜜塔期待相當高

 

外觀實在非常美麗

我不的不佩服他們主廚擺盤的功力

每一道都好精緻

 

但是這次蜜塔令我蠻失望的

口感太乾 如果沒有搭配鮮奶油真的難入口

而且鮮奶油也太膩口 讓人不會想多吃

可能點有冰淇淋搭配的會比較不乾

只能說完全踩到雷阿!!!!

這道是我請小姐推薦的

看來我還是不太能相信服務人員

 

 

 

這次訪曉確幸餐點表現並不是非常滿意

但早午餐的部分是值得推薦的

還有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不錯

但希望擴點的他們能好好維持品質

如果西門還是大排長龍

不妨到信義店 空間和人潮都屬於舒適的狀態

 

 

 

 

店家資訊:

電話:02-8780-139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